Sunday 15 June 2014

Cinderella 1997

今天下午,再一次看了十多年前在电视上看过的真人版童话故事——Cinderella灰姑娘【1997】

相信小时候肯定看过不少的迪斯尼童话,尤其是灰姑娘,都是每个小姑娘的梦想,有个英俊潇洒的王子来接你,穿上漂亮的玻璃鞋后和王子过着快乐的萝莉梦。

记得小时候,有一天下午无聊打开了电视机,无意中瞄到了这部电影,就算小时候英文不怎么样,不过谁也不会不认识Cinderella这个名字的吧?

所以就好奇地看了下去,这大概是我第一次看过的真人版童话故事了,哈哈,觉得很有趣

里面的角色完全像动画里的人物一样,又唱又跳的,虽然某些道具看上去真的很假,但这是一种另类的舞台电影吧?我想

里面的角色,那时候的我只能觉得很新奇,因为灰姑娘竟然是黑人,王子是亚洲人【今天我才知道原来是菲律宾籍美国人】,灰姑娘的姐姐一个白人一个黑人,国王是白人,皇后是黑人,生出一个黄种人,仙女是黑人。。。。。。噗,真的好有趣

不过Brandy饰演的灰姑娘,总的来说黑人里是挺漂亮的,歌喉也不错,王子也挺帅的,然后我现在才发现原来仙女是Whitney Houston,囧。。。。。。

其实不要说什么的话,这部电影真的很原汁原味的童话故事,还是能够值得让人回味小时候时常希望有一日白马王子来到的白日梦【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耽美作品 - 残次品

看了快20年的各种耽美作品了,有原创的,也有同人衍生的。 但好像也没多少角色能够在我的喜欢的排行里,连带里面的人物我也没多少印象,除了破云。 不过最深的就是七侠五义的CP,白玉堂和展昭了,CP简称鼠猫,是我为数不多看最多同人的一个了。 于是经过了那么多年后,到了上个月9月,因为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