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June 2014

White Collar 妙警賊探/貓鼠遊戲

說真的,從去年的《新神探聯盟之包大人回來了》後,我真的好久沒碰連續劇了,大概是煩悶了吧?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看文看書上了,連電影也是選擇性的觀看。

最近覺得自己真的很需要提高自己的英語水平,從我開始看魔戒一直看了不少的歐美電影,直到某一天在微博看見一個超級勁爆的帖子,哪個焚蛋截的同性戀電影H gif啊啊啊啊啊!!!一個衝動就下載了。。。。。

本來我只是好奇那個小受而已,因為在那個gif截圖某個角度,他真的和Orlando Bloom有點相似,本來也沒多在意,可是坑爹的不知道為啥想起了之前的微博一個帖子介紹了許多的歐美耽美圈子的CP,想起了似乎是有這個小受。

Well,為啥我會那麼記住這個人? 大概是中國粉絲給他的外號“孔雀”吧?所以才會印象深刻?或是他的藍眼眸?誰知道呢……

反正我就是莫名其妙的對這個演員很好奇,能演得了這種同性戀題材電影,還長得蠻帥的,誰都會好奇吧?我猜。。。【被pia】

於是,我跑去問一個也掉進歐美圈的網友,知道他的成名作品是一部美劇,White Collar。好吧,又要被折騰了,連續劇,尼瑪…… 本來我以為5個Season就這樣完結了,誰知道原來還有第六季,不過值得安慰的是,目前正在開拍,不過似乎被縮減至6集,太可惜了啊

剛開始我對這部電視劇的設定感到很熟悉,忽然才想起原來前陣子看過一篇類似這樣題材的耽美文,FBI x 殺手【互攻】。不過這部電視劇裡是FBI x 藝術家騙子,合作破案無數,兩人之間的氣場真是……無語,還是該說我真的腐到了沒藥可救了?

實在是不能怪我,從那部同性戀題材的電影《The Normal Heart》裡的Matthew Bomer,已經是個受了,於是這部電視劇了飾演風流藝術家騙子Neal Caffery,對上飾演憨直FBI Peter Burke的Tim DeKay,尼瑪Matty的受氣更甚啊啊啊啊啊!!!到底是外國人一般身材都很高大還是怎麼樣啊!?

本來我就是抱著無聊吧找點歐美電影電視劇來看,順便提高英語水平的,結果就這樣掉進了這部刑偵犯罪電視劇裡去了。

其實這部電視劇說普通也不普通,說簡單也不簡單吧,整的來說,這部劇幾乎帶著觀眾環遊紐約市去了,不少的紐約旅遊景點神馬的都看遍了,各種奢華和高級啊!後來才知道原來說這劇組製作費很高,我看都花在租那些豪華酒店、Ballroom神馬的去了好嗎!!!

各種作死的節奏!!

我看光是Matthew Bomer身上的那些定制西裝幾十套似乎都不便宜,全身名牌貨。。。。。。汗,不過看上去很好的顯示了他的身材,和風流瀟灑的外形,超帥!!!我喜歡那三件式的西裝!!不過再怎麼穿,也無所謂了。。。因為在The Normal Heart裡,觀眾們幾乎把他給看光了,除了小JJ。。。。。。【扶額】

說起來,小時候看過小說形容棕髮藍眸的帥哥,我完全想像無能,現在能了 2333333333

話說。。。。。。這電視劇有個東西廣告味道特重,就是Ford汽車!!我也要一部自動倒車parking的汽車啊!!還有各種智能操作!!製作組泥垢!!

好吧,花痴夠了,話題回來。

這部劇裡,奇怪我還挺喜歡裡面的女主角Elizabeth耶,甚至我還看過有些同人文裡還出現P叔 x Neal x El。。。這什麼情況?我不太喜歡Neal的好友Mozzie,雖然長得愛挫,但有的是一顆聰明的腦袋,可是卻。。。對我來說那叫愛現,就如劇裡Elizabeth的父親說的自我偏執——自戀、愛誇大。

P叔和Neal這倆貨,看得讓人心急死了啊!Neal Caffery是個騙子,說的話你得自己衡量是否能夠相信,加上那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一般人都會被他忽悠過去,但FBI的P叔似乎免疫的很好,噗,因為目前5個Season裡,我已經看到了他親手捉住Neal三次了,然後還有無數的謊言,雖然之間有的是不得已、或是其他理由。

在同人群裡這叫什麼?相愛相殺?嚴重了點,腹黑x狡猾?好吧,我詞窮了。我明明之前萌的是年下攻的啊!為啥我自從喜歡魔戒、然後喜歡上Legolas(小葉子)後,我的萌點就倒轉了啊?!不科學啊!

反正我現在就是莫名其妙的萌點是年上攻了。。。。。Qw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耽美作品 - 残次品

看了快20年的各种耽美作品了,有原创的,也有同人衍生的。 但好像也没多少角色能够在我的喜欢的排行里,连带里面的人物我也没多少印象,除了破云。 不过最深的就是七侠五义的CP,白玉堂和展昭了,CP简称鼠猫,是我为数不多看最多同人的一个了。 于是经过了那么多年后,到了上个月9月,因为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