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May 2015

爬墙爬回头去了:日本演员——小栗旬

中学的时候,曾经很喜欢《名侦探柯南》这部动漫画,几乎每三个月都期待着新的一集漫画出版,或是买VCD追动画
后来有一天(其实都忘了到底是哪一天)突然看到有杂志报导,名侦探柯南除了真人版电影,不过主角却不是柯南,而是缩小前的工藤新一
开始我也没多大期待,从没看过动漫拍成真人版,也看过主演的演员的照片,第一感觉就是——这货谁啊?没有漫画里的工藤新一的阳光帅气啊
不过最后还是忍不住买了DVD看了,觉得还行吧,虽然没有我心中新一的那种感觉,这也让我认识了我人生中第三个日本演员——小栗旬
【在日本很红的偶像艺人,很多女生都说他很帅哈哈……狂汗,我的眼光太高了吧大概……】

之前只认识GTO的反町隆史,和偶尔出现在报纸上的木村拓哉,就这样了。。。。。。
【过了很久我才知道原来栗子也在GTO里演过一角……那个常被欺负的男生】
说真的,开始时我真的从来不认为小栗旬长得帅…… 声音也没有现在的低音炮那样性感,所以声控的我很难找到萌点
中学时期身边很多同学都迷恋台湾版的流星花园,可是我却无动于衷,之后却不知道发什么神经,大概是因为对演过工藤新一的小栗旬抱着好奇地态度,跑去看了日版的流星花园——《花より男子》
说真的,剧里饰演的花泽类,那造型真的是戳中了少女心,帅了我一脸血啊!
【顺带打破了我对日本人身材矮小的三观…… 这货到底是吃啥长得那么高!184cm啊啊啊啊!】
虽然开始态度冷淡,实际上却是个温柔体贴的人,然后…… 一堆的花痴形容词说不过来了
一直到现在,无论怎么爬墙,说到心中最理想的王子,第一个想起的一直都是花泽类!
过了一阵子,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上网期间看到了一部日剧叫《东京DOGS》的日剧,看名字是小栗旬呢,就好奇下来看了
那时候的感觉就是——艾玛,寸头短发的小栗旬感觉太棒了!
干净利落的短发、笔挺的西装执着手枪、一脸严肃说着奇怪话题的纽约刑警真是戳中了我的萌点!
再一次帅我一脸血!
他真的非常适合穿西装,尤其是三件式的那种,加上身材也够高和瘦长
【尼玛严格来说,按照五官来看,对我来说真的不是属于一眼看过去就是帅哥的类型,而是他身上的那种男人魅的气质】

就这样,本来还迷恋他一段时间的,后来看到他在一部日剧演的坏高中生,那造型真的吓跑我了……
【我就算是重温也绝对不要再看那部!】
不过,中间期间有一次看过他的女装,心里一个囧!
哇塞!这货的女装真的太TM性感了!真的是男的吗?!为啥日本男人打扮起来都那么漂亮啊啊啊<——心里那时候超郁闷的

就这样,最近到处爬墙的我,无意中在微博看到了一张图,发现是小栗旬今年2015年1月的新电视剧——《ウロボロス〜この愛こそ、正義》(无间双龙:这份爱,才是正义)
正在剧荒的的我,看到那造型瞬间勾起了我观看的欲望!
身为西装控、眼镜控的我不能不看!【滚
咳咳,其实也只是再一次被小栗旬帅了一脸而已,看过一集以后,对他也多了一个声控!哦也!
大概是到了男人完全发育成熟的时期了,他的声音也已经开始低沉了,而且还超有磁性的!
以前看花より男子的时候,绝对是一个天一个地的呢
也因为这部电视剧的关系,把我开始从Orlando Bloom、Lee Pace那里给拉回来了

因为这样,我开始不断的去补之前落下小栗旬的电视剧和电影,不过也没有全都看了,毕竟再怎么喜欢也不是每一个都要去了解的

《踊る大搜查線》电影版 饰演搜查一课 管理官 警视

《花樣少年少女~美男♂學園》 饰演跳高选手,右边是身边最大的基友生田斗真[其实我严重怀疑这俩货其实在拍拖吧?任何时候秀恩爱秀到完全无视了栗子嫂山田优了好吗!]

《兽医杜立德》饰演兽医

《宇宙兄弟》【开始第一眼那颗卷毛头笑死我了好吗!】

《BORDER:警視庁捜査一課殺人犯捜査第4係》饰演搜查一课刑事[其实这部的电视剧的结局到底是怎么样啊啊啊啊啊啊啊悬啊悬啊!]

《Rich Man Poor Women》饰演 年轻IT大公司亿万身家社长,西装造型真是要苏死了!
[北京朋友老是不断的推荐我看,其实故事情节大概也猜到是什么,现代版的灰姑娘故事,但也有灰姑娘拯救王子的情节。看也只是爽看剧情而已,主题曲也很好听]

《信长协奏曲》饰演穿越到五百多年前室町时代末期的高中生
说真的,因为这部剧,我超佩服小栗旬的演技
这部电视剧里讲述对日本历史完全不及格的三郎穿约会到了五百多年前去,遇见了离家出走的织田信长,发现两人长得一模一样,于是扁稀里糊涂的代替了织田信长的身份混下去了
这部剧和寻秦记不一样的是,主角完全没有顾忌历史的走向是否正确,都是全凭自己的意愿做事情,但因为这一点反而让历史往正确的方向发展
到底剧组花了多大心机才能把三郎和信长一起出现的镜头弄得好像真的一样,我也没研究过
只是那时候想象了一下,小栗旬还能对着空气和自己吵架的情景,就整个人激动起来
心里直喊,太厉害了!太厉害了!
看过欧美电影的我当然不能怎么吃惊,可是按照我对他的认识,他是高中就退学全身投入了演艺界,好像没听说他有过什么演艺班的,如今有如此精湛的演绎,实在是太厉害了
可是我想吐槽的是……这部剧里开始是高中生,这货都三十多岁了还高中生,我真的很囧的好吗?!
嘛,据说本人也意识到这个问题,就算了吧,不然他自己这时已一岁多的女儿要笑趴了吧

最近我开始后悔…… 我好像真的看过本地电影似乎有上映真人版的《鲁邦三世 Lupin III》
现在想起好后悔啊!难得一次在大荧幕上看到他呢…… 【蹲墙角画圈圈

以前加入过的一个QQ群,因为无间双龙而迷起了旬斗,也知道了不少的消息【算是吧
最好笑的一个消息,粉丝们传小栗旬每拍一部剧,合演的男演员都会成为他的后宫之一,总攻大人啊!
坑爹的,我明明一直都是萌小受的说,小栗旬坏了我的节操!

吐槽一下,栗子是不是长了一张很漫画的脸呢?为啥我看过的电视剧、电影都是漫画成真人版的!
而且奇怪的是,小栗旬合作的对象重复率挺高的耶!通常都会有第二次咧!

旬斗 = 小栗旬 x 生田斗真
两人的关系好到不可思议,每次在访问节目上都会提到对方,许多主持人主播都问尤其是生田斗真,你们其实在拍拖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朋友以上,近似家人
我说我知道你们在花样少年少女的时候因为NG而亲嘴了很多次才这样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耽美作品 - 残次品

看了快20年的各种耽美作品了,有原创的,也有同人衍生的。 但好像也没多少角色能够在我的喜欢的排行里,连带里面的人物我也没多少印象,除了破云。 不过最深的就是七侠五义的CP,白玉堂和展昭了,CP简称鼠猫,是我为数不多看最多同人的一个了。 于是经过了那么多年后,到了上个月9月,因为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