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April 2015

日剧:东京Dogs

因为被《无间双龙》这部日剧给刺激了,然后又发神经地再一次重温《东京Dogs》
然后再一次被两男主的之间互动给笑翻了
两位男主演员,都是第一次真正担任主角,第二次携手合作的刑警探案剧


刑警剧情嘛,都是跟一般的套路,总有案子要查,最后把大Boss给逮捕了,对于观众来说水落石出就好了。
虽然有些夸张颠覆了,然而这部不同的是,真正的乐趣是办案之外的事儿,越往后看越明白,两个男人之间的吐槽才是重点。
看着两个刑警在办案的紧要关头总是会因为一些日语谐音、日常生活的小事之类的话题,一脸严肃的抬起扛来,抬扛完了还不耽误办案。
又或者小栗旬每次要大展身手与敌人搏斗的时候总是接到妈妈各种匪夷所思的电话,语气立刻转换变温柔,偶尔还有翻白眼【哈哈
再有同一组里的一个女刑警特有趣,每次一本正经的溜须拍马,变脸比翻书还快
一个老把孩子什么的挂在嘴里的妻管严中年刑警,一个有些跳脱粗神经的可爱小刑警等等
这些最不像刑警,也最无关剧情的东西,却成为了整部里最大的亮点,刑警剧摆脱了个人英雄主义的阴影。

容我花痴一下
个人认为以前看小栗旬的造型都没这部剧里饰演纽约刑警来得帅——干净利落的短发、西装笔挺,虽然严肃古板但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是很多女孩心中的理想丈夫人选
水岛宏嘛……其实我不认识,不过在这他似乎都在扮演搞笑的角色,和小栗旬互相吐槽的时候特爆笑

不过女主角在这部剧里的气场明显不足,虽然担任最重要的角色,但每次在剧情紧凑感之际,那慵懒的语气实在是不匹配,其他的配角也比她强不知多少【望天
动作戏脱离了日式的虚假,中式的花俏,很不正经的刑警片啊【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耽美作品 - 残次品

看了快20年的各种耽美作品了,有原创的,也有同人衍生的。 但好像也没多少角色能够在我的喜欢的排行里,连带里面的人物我也没多少印象,除了破云。 不过最深的就是七侠五义的CP,白玉堂和展昭了,CP简称鼠猫,是我为数不多看最多同人的一个了。 于是经过了那么多年后,到了上个月9月,因为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