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November 2014

Armageddon绝世天劫

一开始下载这部电影,我纯粹花痴的念头,本来只是冲着Jason Isaacs看而已
不过今天看完以后,不得不感叹,电影下半部开始,剧情很紧凑,整个心脏都被揪起来了
几分钟后就可以放松一下,可是坑爹的剧情又接入考虑高潮镜头
然后就一直反反复复的这样持续下去直到电影结束

看完,我只有一个感想:
世界浩大,更显得人类的渺小和无力,我们只是在这个辽阔的宇宙里犹如微尘一样的存在而已

65亿年前,陨石袭向地球,让上面的所有的生物不是冻死就是热死
65亿年后,太空以外飞来的陨石再一次地飞向了地球
NASA的某个负责人决定在陨石上钻个洞,用核弹引爆给改变轨道
一群一直都是以钻石油为生的工人,无意中变成了拯救世界的英雄
不过这个计划,早已注定会有人要牺牲,因为这是以生命为赌注的一场战争
是否能够拯救地球,这已经不是人类所能决定的命运了,一切都是【神】的安排 ,听天由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耽美作品 - 残次品

看了快20年的各种耽美作品了,有原创的,也有同人衍生的。 但好像也没多少角色能够在我的喜欢的排行里,连带里面的人物我也没多少印象,除了破云。 不过最深的就是七侠五义的CP,白玉堂和展昭了,CP简称鼠猫,是我为数不多看最多同人的一个了。 于是经过了那么多年后,到了上个月9月,因为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