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March 2014

歐美電影:THE GOOD DOCTOR

自從反复看了無數次THE LORD OF THE RING三部曲電影後,加上在微博偶爾會看見關於Orlando Bloom的照片什麼的(因為QQ群某個網友也在刷),長時間看了不少相關的花絮,而開始對他有些好奇
本來我對他只是最單純的顏控+聲控
【誰讓十多年前的他飾演的精靈王子Legolas氣質太美好了呢!粉嫩嫩的有木有 ╮(╯╰)╭

於是乎情不自禁地,去找了他的一些其他作品來看,不過我也不是他的所有都可以接受,尤其是…… 我不喜歡他的鬍子!
看起來很奇怪耶!【我果然不喜歡男人有鬍子啊】
首先看的就是他有份參與監製的一部電影:THE GOOD DOCTOR
Orlando Bloom飾演一個沒什麼自信、卻雄心勃勃急於求成的實習醫生Martin,急切地在同事與上司面前留下好印象
遇到一個女病人,,對他的信賴,讓他產生了自信心,還有了不尋常的愛戀
可是卻因為這份扭曲的心態,而害死了這個女孩

其實我會看這部電影,一般的原因就是
1. 我喜歡醫生題材
2. Orlando看上去比較乾淨(沒有鬍子加上湯平了捲髮 ╮(-_-)╭
【还有好多的近距离镜头啊!Orli的眼睫毛真的好长!羡慕嫉妒恨啊!】

電影內容其實也沒有多大的起伏或刺激,只是看完以後我整個人都不好了,覺得醫院好可怕 QAQ
一個醫生,可以不知不覺地用了專業知識殺了一個人,也許還令人難以察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耽美作品 - 残次品

看了快20年的各种耽美作品了,有原创的,也有同人衍生的。 但好像也没多少角色能够在我的喜欢的排行里,连带里面的人物我也没多少印象,除了破云。 不过最深的就是七侠五义的CP,白玉堂和展昭了,CP简称鼠猫,是我为数不多看最多同人的一个了。 于是经过了那么多年后,到了上个月9月,因为时...